在空無一人的宿舍裡,

從某間房裡傳來震動聲和輕微的嬌喘聲…

 

…不久後宿舍大門傳來打開的聲音,一個腳步聲進來,漸漸的靠近那扇房門,

房裡突然傳來很大呻吟聲又馬上消失了,

站在門外的人心想:呵!真是…小淫娃兒…

握住手把打開房門,裡面有一名男子跪在床上,雙手被綁在床頭,上身稍微往前傾,下身因體內的震動雙腿緊閉微微顫抖著呈現內八

那名男子看到站在門口的人是他最愛的人半啜泣半呻吟的對著他說:「嗚嗚…圭…圭哥可不可以把你今天塞進來的東西拿出來…哈啊……好…好難受…嗯…嗯…快要…喘不過去了…」

『閉嘴,南優鉉,跟你說多少次只有我們兩個時不要叫我哥,你還不懂嗎?還是你要讓我在多折磨你一點呢?』

手抵著優鉉的下巴小小的吻了一下他的唇說

『你知道嗎,我很愛你,很想疼你,我也不忍心看到這樣的你呀!』

「嗚嗚…圭哥…嗯…不…圭我也很愛你啊,放開我…好嗎…?哈啊」

『嗯…好啊,那聽你的』

快速脫下優鉉的褲子卻又不弄痛他,手掌覆在優鉉的底褲上按著

「嗯…不…不要摸那裡…啊啊」

『呵…早就濕了…一定也已經翹很高了吧哈…哈…』

把優鉉的底褲也脫下,震動聲更大了,因分身直接顯露在聖圭面前,優鉉把早已泛紅的臉低下,聖圭又把他的臉抬起輕吻了一下

『翹那麼高啊…想要我幫你拿出來嗎?』

「嗯啊…拜託哈啊…啊…你了…求求你…嗯…嗯…」

把優鉉的手解開,可是優鉉還是因為震動無力了…

「嗯嗯…快射了…嗯啊不行這樣…」

『那就射啊,我又沒說不行』

金聖圭才不管,南優鉉不久後發出一陣低吼,金聖圭把自己的手握上,結果一大團溫熱的精液就射在金聖圭的手上,看到圭手上都是他的精液,南優鉉急忙說著

「嗯…對不起啊…嗚嗚,我幫你擦乾淨」

『怎麼擦,來舔你的精液嘛?呵呵…』

「唔…」

金聖圭舔掉了手上所有的精液,一滴都不剩

『呵…我的小樹…你的精液總是那麼的好喝…真濃…哈哈哈』

「別說了!…趕快把體內的東西拿出來啊…」

『是的,寶貝』輕聲的對著南優鉉的耳朵說

南優鉉早已濕潤的後穴,兩隻手指一下就滑了進去,想要拿出那個東西,卻碰不到

『你要試著讓它出來一點,我才拿得到啊』

「那你…先讓他停嘛…嗯…」

金聖圭在自己口袋翻找了一下

『啊!有了!』

按了一個按鈕,震動更劇烈了

「啊啊…別開玩笑了…啊」

『呵呵抱歉抱歉』

金聖圭把它按停,南優鉉才把他推出來一點,金聖圭用兩隻手指夾著正拿出來

「啊啊…圭…好痛…嗚」

『忍耐一下啦』

畢竟那東西和手指可不是普通的大呢,拿出來的東西是一個一顆鴨蛋大小的跳蛋

「呼…終於…」

『幫你拿出來,你是不是要報答我一下呢?』

「怎麼做…」

金聖圭快速脫光自己的衣服

『陪我做…你的聲音實在是太誘惑人了,真是…原本不想這樣的…』

快速把南優鉉撲倒,嘴啃咬著南優鉉的小櫻桃,南優鉉很快就受不了了,頭微微的往上抬小聲的發出呻吟,盡量不讓金聖圭聽到,可是還是被耳朵靈敏的他聽到了

『喜歡就大聲叫出來啊…我喜歡你的聲音,更喜歡你跟我做的時候發出的叫聲了』

「嗚…嗯…嗯…」

聖圭將優鉉翻身把優鉉的後穴面向自己,一隻手指很容易就滑了進去,接著又放入第二隻、第三隻,第一隻不停的抽插著,不久優鉉又射了

「哈啊…」

『真是敏感…』

「人家想要你…」

真是…妖精…

「啊!」

優鉉話還沒說完,金聖圭便把手指抽出,把自己的分身重重的插進優鉉的體內

「啊啊…圭的還是好大…嗚…」

『你說你想要我的啊』又再次重重抽插著

「嗯啊…那裡不行…會壞掉的啊…哈啊…好…好舒服…」

『你看叫聲那麼淫蕩,還敢說不是…哈哈』又繼續衝撞那個點

「啊…那裡真的不行,小樹會壞掉的」

優鉉不小心後穴夾了一下,害金聖圭無法招架發出一陣低吼,一股溫熱就散在優鉉體內,癱軟趴在優鉉身上,優鉉也射了一整床都是

『你…你好壞…怎麼可以這樣…壞蛋…』輕敲著南優鉉的背

「圭你知道你這樣的聲音會害你變受喔…現在換我了…呵」把金聖圭翻轉面向自己,並讓他坐在自己身上抓著他的雙手,聖圭知道優鉉要幹嘛後,把自己的後穴對準優鉉的分身坐下去

『嗚…哈啊…』瞬間感受到了南優鉉的大小,差點讓金聖圭飆淚,但他還是繼續上下移動到習慣

『啊啊…好舒服…嗯…嗯…』

「你的叫聲才誘人呢…」親著聖圭的雙手

很快的金聖圭就射在南優鉉的腹肌上,而南優鉉則射在金聖圭的體內,金聖圭又癱軟在南優鉉的身上

「之後你都當受吧哈哈,太可愛了你」

『我…我才不要勒』南優鉉跟金聖圭討了一個吻,要離開時金聖圭壓著南優鉉的頭又再次吻上,放開時還牽出一條銀絲,抱著南優鉉

「哇啊,你真的好可愛啦」緊緊抱著金聖圭

『南優鉉…』

「嗯?」

金聖圭低下頭來害羞的說…

『我喜歡你…』

「嗯…我知道,我也是…喜歡你…」親上金聖圭的頭髮…

 

_本篇完_

 

----------

哇啊好害羞,

寫完這篇自己都快不行了我哈哈

金聖圭變攻啦!!之後又被南花搶回哈哈XD

雖然不是第一次寫,

但還是寫得沒有很好啦,

希望你們喜歡ㄛ-////-

arrow
arrow

    崔閔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